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997 证券简称:新大陆 公告编号:2015-074

 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5月18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确定2015年5月18日为授予日,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

 公司董事会在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过程中, 激励对象林丽明因离职丧失购买权。因此,公司激励计划预留部分实际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由203.4万股减少到201.6万股,授予对象由16名减少到15名。

 截至2015年10月26日止,除激励对象林丽明放弃认缴外,公司已收到其余15位激励对象缴纳的出资款,共计人民币2181.312万元。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就激励对象缴款事项出具了验资报告。

 公司将尽快完成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登记的相关手续,该事项的后续进展,公司将及时予以披露。

 特此公告。

 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