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红信用债11月2日起发行

 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告,东方红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将于11月2日起发行,券商系债基将开启投资新模式:强化信用风险分析,深入挖掘信用债价值,追求信用利差产生的超额收益。该基金投资于债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信用债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将采取自上而下的方法对大类资产配置进行动态管理,综合信用分析、久期控制、收益率曲线配置等策略精选个券,同时关注优质个股公开增发的投资机会,力争在严格控制基金风险的基础上,获取长期稳定超额收益。

 东方红信用债拟任基金经理纪文静表示,目前经济增长仍面临严峻下行压力,央行再度降准降息,资金面持续宽裕,对债市构成长期利好。从中长期来看,“资产荒”或愈演愈烈,无风险收益率下行提升了债市的安全边际,债券市场有望持续走牛。

 同时,经济下行周期中,信用债走势日趋分化,资质较好的信用债将是重要的基础配置资产。东方红信用债债券基金将精选中高等级信用债品种,兼顾流动性、收益性和安全性。(朱茵)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