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华闻期货:目前国内股市总体触底企稳,四季度的“双降”推动市场震荡前行,近期各种经济改革的利好政策频出,以及国内投资公司试点方案获批,奠定了本轮反弹行情的基础,但是市场流动性依然偏紧,尤其年底资金回笼需求迫近。因此,期指在中期反弹之后仍会以宽幅震荡整理为主,而短期内面临“双降”利好兑现之后的调整行情,操作上建议逢高短空,设好止损。

 银河期货:经济数据不佳和传统行业产能过剩继续压制制造业投资,国内资金不断外流,显示了资金对国内资产的风险偏好在降低,这可能导致由国内流动性宽裕引发的风险偏好提升难以持续。技术上看,60日均线附近震荡徘徊,且上方就是更大的压力位,指数在这个位置上行动能不足。总体来看,震荡的格局中更多关注做空机会。(王朱莹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