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黄崇胜、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黄勤利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王舜鈱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

 ■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1. 资产项目

 ■

 2. 利润表项目

 ■

 3. 现金流项目

 ■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股票代码:601388 股票简称:怡球资源 编号:2015-063号

 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第三季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

 购买理财产品实施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的相关规定,2014年11月21日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及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公司使用不超过6亿元(初始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该额度将根据募集资金投资计划及实际使用情况递减)闲置募集资金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银行理财产品。本次决议有效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起一年内有效。公司确定单笔投资理财产品的额度不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百分之五,在决议有效期内公司可根据理财产品期限在可用资金额度内滚动投资。现将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购买理财产品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基本情况

 (一)2014年度至2015年第二季度购买,本季度到期理财产品

 1、产品名称:招商银行业务协议编号:CSU00046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

 购买额度:3,850万元人民币

 期限及起始、到期日:184天,2015年3月30日—2015年9月30日

 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结构性存款

 投资范围及预期收益率:本理财产品为结构性存款产品,产品年化收益率为:5.1%。

 注:截止三季度末,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该理财产品实际取得的年化收益率为5.1%,取得的收益为989,819.18元。

 (二)本季度新增购买,已到期理财产品

 1、产品名称:宁波银行智能定期理财2号

 购买额度:15,985万元人民币

 期限及起始、到期日:40天,2015年7月1日—2015年8月10日

 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

 投资范围及预期收益率:投资债券及货币市场工具 、同业资产等金融资产。产品年化收益率为:4.5%。

 注:截止三季度末,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该理财产品实际取得的年化收益率为4.5%,取得的收益为788,301.37元。

 2、产品名称:宁波银行智能定期理财2号

 购买额度:16,064万元人民币

 期限及起始、到期日:42天,2015年8月17日—2015年9月28日

 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

 投资范围及预期收益率:投资债券及货币市场工具 、同业资产等金融资产。产品年化收益率为:3.4%。

 注:截止三季度末,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该理财产品实际取得的年化收益率为3.4%,取得的收益为628,476.49元。

 (三)2014年度至2015年第二季度购买,本季度未到期理财产品

 1、产品名称:招商银行业务协议编号:CSU00024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

 购买额度:15,000万元人民币

 期限及起始、到期日:364天,2014年12月19日—2015年12月18日

 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结构性存款

 投资范围及预期收益率:本理财产品为结构性存款产品,产品年化收益率为:4.60%。

 2、产品名称:浦发银行14HH154期理财产品

 购买额度:10,000万元人民币

 期限及起始、到期日:365天,2014年12月16日—2015年12月16日

 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

 投资范围及预期收益率:投资于现金、国债、地方政府债、央行票据、政策性金融债、评级在AA及以上评级(对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主承销的信用债,评级在A-(含)以上评级)的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次级债、企业债、公司债、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ABS、ABN等以及ABS次级档等信用类债券,回购、同业拆借、存放同业、货币基金以及信贷资产等符合监管要求的非标准化债权资产、券商/基金/保险定向计划及信托计划等。产品年化收益率为:5.0%。

 3、产品名称:农业银行“本利丰”人民币理财产品对公系列(苏市)20140042号理财产品

 购买额度:7,000万元人民币

 期限及起始、到期日:365天,2014年12月25日—2015年12月25日

 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

 投资范围及预期收益率:投资于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东吴-广东-东农2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向香塘集团有限公司发放贷款。产品年化收益率为:5.0%。

 (四)本季度新增购买,未到期理财产品

 无

 二、理财产品安全性及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本着维护股东和公司利益的原则,将风险防范放在首位,对理财产品的投资严格把关,谨慎决策,公司所选择的理财产品均为保本型产品,且单笔投资理财产品的额度不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百分之五,在上述银行理财产品理财期间,公司与该银行保持联系,跟踪理财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管,严格控制资金的安全性。

 特此公告。

 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八日

 股票代码:601388 股票简称:怡球资源 编号:2015-065号

 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10月27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10月1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全体监事。参加本次会议监事应到3名,实到3名。

 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郭建昇先生主持,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

 经表决,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监事会认为: 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特此公告

 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八日

 股票代码:601388 股票简称:怡球资源 编号:2015-064号

 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0月27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0月16日以书面、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全体董事。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

 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总经理陈镜清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

 审议结果:表决票9 票,赞成票9 票,反对票0 票,弃权票0 票

 (报告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对商业银行作出授权书项下的授权及预留印鉴的议案》;

 审议结果:表决票9 票,赞成票9 票,反对票0 票,弃权票0 票

 特此公告

 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