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马兴田、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许冬瑾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庄义清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2.3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单位:股

 ■

 ■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1、预付款项增加的原因主要系报告期预付的货款增加所致。

 2、应收利息增加的原因系报告期计提银行存款利息增加所致。

 3、其他应收款增加的原因主要系报告期暂付的款项增加所致。

 4、商誉增加的原因主要系报告期新收购公司增加所致。

 5、长期待摊费用增加的原因主要系报告期增加代言及制作费支出所致。

 6、其他非流动资产增加的原因主要系报告期预付的工程款和设备款增加所致。

 7、应付票据减少的原因主要系报告期开出银行承兑汇票减少所致。

 8、应付利息增加的原因主要系报告期增加短期融资券和公司债券应付利息所致。

 9、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减少的原因主要系报告期偿还一年内到期的银行借款所致。

 10、其他流动负债增加的原因主要系报告期发行短期债券所致。

 11、应付债券增加的原因主要系报告期发行公司债券增加所致。

 12、股本增加的原因主要系报告期实施2014年度送股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增加所致。

 13、其他综合收益减少的原因主要系报告期权益法下在被投资单位的其他综合收益中享有的份额减少所致。

 14、少数股东权益增加的原因主要系报告期新增收购企业合并产生影响少数股东损益增加所致。

 15、营业税金及附加同比增加的原因主要系报告期销售收入增长税费和土地增值税相应增加所致。

 16、资产减值损失同比增加的原因系报告期计提资产减值增加所致。

 17、投资收益同比增加的原因系报告期长期股权投资的投资收益增加所致。

 18、营业外收入同比减少的原因系报告期政府补助较上年同期减少所致。

 19、营业外支出同比减少的原因系报告期罚款、赞助等支出较上年同期减少所致。

 20、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减少的原因主要系报告期支付的货款和税费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21、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增加的原因主要系报告期工程投入和购置设备较上年同期减少所致。

 22、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增加的原因主要系报告期发行债券增加所致。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 中国-东盟康美玉林中药材(香料)交易中心及现代物流仓储项目

 公司预算投入3,000,000,000.00元,工程累计投入6,482,405.74元,占投入0.22%,目前项目已进入建设施工阶段。

 2. 甘肃定西中药材现代仓储物流及交易中心工程项目

 公司预算投入1,100,000,000.00元,工程累计投入243,039,735.91元,占投入22.09%,目前项目已进入建设施工阶段。

 3. 康美(亳州)华佗国际中药城项目二期工程项目

 公司预算投入1,000,000,000.00元工程累计投入888,499,215.00元,占投入88.85%,项目已进入建设施工阶段。

 4. 普宁中药材专业市场工程项目

 公司预算投入1,000,000,000.00元,工程累计投入1,262,903,792.00元,占投入126.29%,目前项目已进入建设施工阶段。

 5. 亳州中药饮片和保健食品生产工程项目

 公司预算投入900,000,000.00元,工程累计投入227,236,268.44元,占投入25.25%,目前项目部分生产车间基本完工。

 6. 青海国际中药城项目

 公司预算投入850,000,000.00元,工程累计投入589,021,966.00元,占投入69.30%,目前项目已进入建设施工阶段。

 7. 阆中医药产业基地基建工程项目

 公司预算投入300,000,000.00元,工程累计投入393,779,607.59元,占投入131.26%,目前项目生产车间已通过生产认证等手续。

 8. 上海中药饮片生产基地项目

 公司预算投入300,000,000.00元,工程累计投入69,606,910.25元,占投入23.20%,目前项目已进入建设施工阶段。

 9. 青海玉树虫草交易市场及加工中心项目

 ?公司预算投入150,000,000.00元,工程累计投入25,347,558.80元,占投入16.90%,目前项目已进入建设施工阶段。

 3.3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公司代码:600518 公司简称:康美药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