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证监局举办
上市公司董监事培训
董文杰

 

 

 

 青岛证监局联合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上市公司协会28日举办2015年上市公司第二期董事、监事培训班。辖区20家上市公司及部分拟上市公司代表共计180余位参加了本次培训。

 青岛证监局副局长张兆兵在会上通报了“2015证监法网专项执法行动”相关情况,结合辖区出现的违法违规案例,要求各公司引以为戒,提高诚信守法意识,严守资本市场法律法规。青岛证监局上市处处长叶向辉介绍了中国证监会简政放权与资本市场诚信建设情况,解读了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各项行政许可的存续和废止情况,以及诚信体系建设对资本市场的重要意义。(董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