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市传媒
前三季净利增长31%
董文杰

 □本报记者 董文杰

 

 城市传媒10月28日晚发布三季报。2015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49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2.15%和31%。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良好,主营业务业绩稳中有升。同时,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募集配套资金,进一步提升了资产总量,资本结构得到优化。四季度历来是城市传媒的销售旺季,前三季度稳中有升的经营业绩为全年业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今年以来,城市传媒一线作家队伍继续壮大,先后推出《季羡林文集》、《梁晓声文集》、《云冈石窟全集》(首卷)等精品力作;教育类产品运营节奏明显加快,书法国标教材单季征订突破100万册;围绕打造城市课堂和城市书房,青岛书城进行改造升级,全面提升文化消费体验感;“青云梯”智能题库、“人文中国”等版权资源数字化运营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儒学文化国际传播工程获得中央财政600万元扶持;与美国国家地理继续深化战略合作,达成LITTLE KIDS的合作意向;悦读纪即将完成收购,IP资产全流程运营再添新动力;4月份入股的上海童石科技已成功挂牌新三板;募投项目青岛数媒中心进展顺利,预计年底封顶。

 根据此前公告,城市传媒2015年业绩承诺为2.116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