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瑞信股票组合连续两年
获社保委托年度考评最高档

 近日,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向各境内委托投资管理人公布了2015年度境内委托投资年度考评结果,其中工银瑞信基金表现优异,各项奖项均有涉及。工银瑞信基金管理的参与考评的3个社保组合及基金经理表现出色:张青管理的中小盘股票组合自2014年连续两年获“委托组合综合考评A档”,张青获“投资经理单项考评A档”,江明波获“3年服务社保奖”。

 工银瑞信2010年获得全国社保基金境内委托投资资格,2012年获得社保境外委托投资资格,目前是基金行业同时具备全国社保基金境内和境外投资管理人资格的少数公司之一。

 工银瑞信在股债投资方面业绩持续优异。公开数据显示,在公募投资方面,截至2015年6月末,工银瑞信债券型基金最近3年简单平均收益率达39.85%,在规模前十的公司中位居第二;工银瑞信发行的首只股票型基金同期累计收益达684.88%,年化收益率高达23.3%,年化收益在615只可比基金中进入前二十。(刘夏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