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48 证券简称:南天信息 公告编号:2015-060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南天”)于近期收到2笔政府补助款,共计人民币21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根据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下达2015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云财产业[2015]84号,公司获得“南天多功能实时制卡智能终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政府补助人民币100万元。

 二、根据《长宁区企业申请专项扶持资金受理单》,上海南天获得“零余额专户科技扶持款项目” 专项资金扶持人民币115万元。

 上述资金共计人民币215万元均已到账。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上述资金将作为营业外收入分别计入公司及上海南天2015年当期损益,对公司及上海南天2015年度净利润将产生一定影响。

 上述资金的最终会计处理以注册会计师在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五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