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刘锋杰、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王巧兰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曾祥龙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其他说明:山东科达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19日将其持有本公司普通股37,700,000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夏路支行(详见公司临2015-064号公告)。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变动原因分析:

 货币资金:本期办理银行承兑存入保证金增加;本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到账尚未完全支付;本期因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转入增加所致。

 应收账款:主要系本期因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转入增加所致。

 商誉:主要系本期因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相应确认了244,152.87万元商誉所致。

 短期借款:本期新增短期借款所致。

 应付账款:主要系本期因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转入增加所致。

 营业收入:主要系本期科英置业交房确认收入及因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转入增加所致。

 营业成本:本期营业收入增加相应营业成本增加。

 销售费用: 主要系本期因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转入增加所致。

 管理费用:主要系本期因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转入增加所致。

 财务费用:主要系本期银行借款和票据融资增加导致利息支出增加及科英置业借款利息费用化所致。

 利润总额:主要系本期因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转入增加所致。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主要系本期回收工程款增加所致。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主要系本期公司收购北京百孚思、华邑众为、雨林木风、派瑞威行和上海同立支付收购款项所致。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主要系本期收到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74,170.40万元及本期银行借款及票据融资金额增加所致。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2015年7月31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北京百仕成投资管理中心(普通合伙)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837号),核准公司向百仕成投资、王华华等发行400,216,715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33,400,000股股份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2015年9月1日,公司本次发行的533,616,715股股票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手续。

 2015年9月28日,公司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山东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股本)由人民币33526.9708万元变更为人民币86888.6423万元。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2015年9月1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完成。新收购公司北京百孚思广告有限公司、上海同立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华邑品牌数字营销有限公司、广东雨林木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派瑞威行广告有限公司自2015年9月份纳入公司合并范围,因合并范围增加预计公司2015年净利润将会发生重大变动,具体增长幅度公司将在2015年期末后进行详细测算并及时公告。

 ■

 股票代码:600986 股票简称:科达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67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的通知已于2015年10月16日以电子邮件、传真、电话等方式通知全体董事、监事。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10月27日上午9:00在山东省东营市府前大街65号东营科英置业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四)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位,实到董事7位。

 (五)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刘锋杰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从银行存款专户活期存款转为定期存单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山东广饶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王支行、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八日

 股票代码:600986 股票简称:科达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68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 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公司于2015年10月16日以书面、传真、邮件的方式发出召开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的通知。

 (三)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0月27日上午10:00在东营科英置业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以现场投票方式召开。

 (四)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人数3人,实际出席监事人数3人.

 (五) 会议主持人为公司监事会主席成来国先生。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1、《关于公司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从银行存款专户活期存款转为定期存单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关于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监事会认为: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其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准确反映出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截止本意见出具日,未有参与三季报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特此公告。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八日

 股票代码:600986 股票简称:科达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69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从银行存款

 专户活期存款转为定期存单的公告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达股份”或“公司”)于2015年10月2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从银行存款专户活期存款转为定期存单的议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北京百仕成投资管理中心(普通合伙)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837号)核准,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7名发行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33,400,000股,每股发行价格5.56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741,704,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717,794,929.00元。2015年8月24日,募集资金足额划至公司指定账户。2015年8月25日,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验资报告》(天健验〔2015〕327号),确认募集资金到账。

 2015年8月28日,公司分别与山东广饶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王支行、本次发行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公司已将募集资金存储于上述银行开立的募集资金专户账户内。

 2015年8月28日,公司按约定分别向上海同尚、李科、吴钢等21人支付第一期现金对价款共计515,558,464.60元(人民币),支付完成后募集资金专户余额为:202,236,464.10元(人民币)。

 二、关于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从银行存款活期专户存款转为定期存单的议案

 公司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从银行存款活期专户存款转为定期存单的议案》,并形成如下决议: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率、增加存储收益,公司将在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根据募集资金使用进度,以定期存款方式存放202,236,464.1元(人民币)的募集资金,存款期限由公司根据募投项目现金支付进度而定。

 三、上述以定期存款方式存放的募集资金的管理

 1、公司承诺上述定期存款到期后将存款本金及全部利息及时转入《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规定的募集资金专户进行管理。

 2、公司不会对以定期存款方式存放的募集资金设定质押。

 3、公司上述定期存款账户不会直接支取现金,也不会向《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中规定的募集资金专户之外的其他账户划转资金。公司如需支取现金,上述定期存款必须转入募集资金专户,并及时通知保荐机构。

 四、相关审核及审批程序

 1、2015年10月27日,公司召开七届第十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从银行存款活期专户存款转为定期存单的议案》,一致同意将202,236,464.1元(人民币)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详见刊登于《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相关董事会决议公告。

 2、2015年10月27日,公司召开七届十三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从银行存款活期专户存款转为定期存单的议案》,一致同意将202,236,464.1元(人民币)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详见刊登于《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相关监事会决议公告。

 3、公司独立董事独立意见: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根据募投项目现金支付进度,以定期存款方式存放募集资金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率、增加存储收益;公司本次行为未有损害公司及其他中小投资者利益情形。因此,我们表示同意的独立意见。

 4、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了《关于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之核查意见》,同意公司将202,236,464.1元(人民币)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转存为定期存款。

 特此公告。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八日

 ● 报备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公司代码:600986 公司简称:科达股份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