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陈达彬、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郭远东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曹树珍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经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完成了转让四川本草堂药业有限公司51%股权之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实施完毕。

 (详见公司发布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相关公告)

 2、报告期内,公司董事王英实先生、监事朱小华女士因工作安排,分别辞去公司董事和监事职务,公司股东大会增补了陈长清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吴三燕女士为第五届监事会监事,任期同本届董事会(监事会)。

 (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23日、2015年7月29日、2015年8月1日、2015年8月8日、2015年8月 14日发布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相关公告)

 3、公司总工程师董兆勇先生因个人职业发展原因,已辞去公司总工程师职务。

 (详见公司于2015年10月8日发布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相关公告)

 4、报告期内,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了《关于签订新活素、诺迪康推广服务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变更了原协议中的推广方 ,其余事项不变。

 (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29日、2015年8月8日、2015年8月 14日发布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相关公告)

 5、经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由本公司吸收合并下属全资子公司西藏康达药业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后本公司经营范围发生了相应变化,《公司章程》相关章节已作了相应修订。该吸收合并的其他手续正在办理中。

 (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29日、2015年8月8日、2015年8月 14日发布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相关公告)

 6、关于本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康昂东路支行借款纠纷一案,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已作出裁定;本公司也与西藏自治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以下简称“国资公司”)签订了《执行和解协议书》。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已按照约定向国资公司支付了本金共计5000万元,公司将与国资公司等相关单位继续协商处理后续事项。

 (详见公司于2015年9月1日发布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相关公告)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大股东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西藏华西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投资者利益,承诺在2015年年内(2015年7月9日-2015年12月31日)不减持所持西藏药业公司股份。上述股东均遵守了承诺。

 ( 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9日发布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相关公司)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公司代码:600211 公司简称:西藏药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