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制造业转型今起发行
黄丽

 招商基金于10月28日再度推出专注制造业转型的行业主题型基金——招商制造业转型混合基金。该基金将由股债双料金牛基金经理王景管理,王景兼具股票投资的犀利和债券投资的稳重,投资风格上尤为擅长把握风向,同时又注重控制回撤风险,所管理的基金业绩表现出色。

 王景表示,招商制造业转型将通过多维度(行业生命周期、行业空间、行业增速、估值水平、投入资本回报、政策及催化、市场竞争等)全面立体鉴别制造业各子行业投资机会,重点投资于契合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制造业转型类的股票,紧握“中国制造2025”历史机遇,其中将重点关注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生物、高端装备四大领域。这四大板块均处于快速成长阶段,自身发展速度快,未来行业空间大,在二级市场有着较高的投资价值。(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