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07 证券简称:天业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74
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深圳天盈恒基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天盈恒基”)

 投资金额: 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天盈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天盈实业”)以现金出资人民币6,000万元,占天盈恒基注册资本的60%。

 一、对外投资概述

 公司控股子公司天盈实业与深圳前海荣盛投资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前海荣盛”)共同出资设立天盈恒基,并取得营业执照。天盈恒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其中天盈实业以现金出资人民币6,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前海荣盛以现金出资人民币4,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该事项已经公司有权机构批准,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主体基本情况

 天盈实业,注册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曾昭秦;注册资本:6,000万元,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人民币3,06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投资咨询、投资顾问(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需要审批的,依法取得相关审批文件后方可经营);在合法取得使用权的土地上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物业管理。

 前海荣盛,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申小敏;成立日期:2015年9月18日;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受托资产管理;财务咨询;股权投资;企业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不含限制性项目);在合法取得使用权的土地上从事房地产开发;房地产经纪;自有物业租赁;物业服务;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不含限制性项目)。前海荣盛与公司无关联关系。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天盈恒基,注册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358749585J;法定代表人:曾昭秦;注册资本:10,000万元;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投资咨询、投资顾问(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需要审批的,依法取得相关审批文件后方可经营);在合法取得使用权的土地上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凭相关资质经营)。

 天盈恒基董事会由曾昭秦先生、王永文先生、岳彩鹏先生、黎明先生、李彦女士组成,董事长、总经理为曾昭秦先生。

 四、本次投资对公司的影响分析

 本次投资将推动天盈实业房地产业务的开展,增强其自身开发经营能力,并将有助于推动公司地域扩张、进军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符合公司由区域向全国化布局的发展战略要求,将有利于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进而增强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