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异动股扫描

 ■ 异动股扫描

 机构激烈博弈特发信息

 受益于农村电商题材的炒作,特发信息近期表现强势,收出三连阳,昨日更是强势涨停。不过从盘后公开交易信息上看,多家机构高位博弈特征显著。

 特发信息昨日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随后逐步走高,尾盘伴随成交额的放大,股价快速拉升,下午2点45分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报收于27.18元。值得注意的是,特发信息近期表现抢眼,已经收出三连阳,且涨幅不断扩大,成交额也不断放大。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特发信息金额前五的席位中,有两家机构现身,分别买入2015.26万元和1965.72万元,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无锡清扬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最大,为4817.06万元。在卖出特发信息金额前五的席位中有三家机构出现,分别卖出2022.05万元、1040.54万元和961.99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机构激烈博弈显示对该股后市分歧较大,不过从目前来看,该股量价配合良好,短期整固后仍有望走强。(徐伟平)

 比亚迪涨停 两机构离场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大幅波动,场内个股出现显著分化。受益于背景新能源汽车摇号取消的消息,比亚迪昨日强势涨停。从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来看,两机构借涨停离场。

 比亚迪昨日小幅高开后,伴随着成交额的放大,股价震荡上行,此后维持高位震荡,盘中一度涨停,尾盘成交额再度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报收于68.96元。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昨日的成家额为42.87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比亚迪金额前五的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总部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3.51亿元。其余营业部的买入金额不足3亿元。在卖出比亚迪金额前五的席位中有两家机构现身,分别卖出3.91亿元和2792.05万元,排在第一位和第五位。

 分析人士指出,昨日市场波动幅度显著放大,资金谨慎情绪浓厚,比亚迪昨日放量涨停,但机构却借机离场,显示并不看好其后市行情。(徐伟平)

 六机构博弈 富春通信天量涨停

 上周富春通信复牌后连收三个“一”字涨停,昨日再度涨停。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有六家机构围绕该股博弈。

 富春通信昨日以34.73元高开,之后快速冲高,在涨停板附近波动,之后涨幅一度收窄至7%以下,不过午后封死涨停板直至收盘,股价报35.01元。该股昨日成交11.33亿元,创历史天量。

 深交所盘后披露的公开信息显示,昨日富春通信前五大买入席位中,有三席为机构专用,分别买入6980.65万元、5233.83万元和4889.87万元,其余两席均为中信证券营业部席位,分别买入7014.67万元和4871.79万元;前五大卖出席位中,也有三席为机构专用,分别卖出5478.73万元、5177.68万元和4893.73万元,其余两位为营业部席位,分别卖出6328.33万元和3448.42万元。

 富春通信在停牌3个多月后股价持续涨停,收购影视公司进一步促进公司泛娱乐内容服务提供商战略的实施,引发资金追捧。不过昨日机构进出显示主力分歧加大,预计短期该股或强势震荡。(李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