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双月薪按比例配售确认
黄丽

 博时基金发布公告,公布了上周五博时双月薪受限开放结果。结果显示,博时双月薪受限开放发生净申购火爆,将按50.88%比例进行配售确认。

 公告称,博时双月薪定期支付债券基金于2015年10月22日开展了受限开放期的申赎业务,开放期仅1天。根据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开放公告》的规定,本次开放投资者的净赎回数量占上一日基金份额总数的比例在[0,5%]区间内。统计结果显示,当日发生净申购。因此基金对当日所有符合要求的赎回申请全部确认,以赎回申请份额为上限对当日符合要求的申购申请进行部分确认,确认比例约为50.88%。

 业绩优异,是博时双月薪获得投资者认可与追捧的直接原因。截至2015年10月16日,双月薪今年以来收益率为11.71%,最近一年收益率为15.89%,自2013年10月成立以来总收益率为30.38%,年化收益高达14.31%。(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