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70  证券简称:综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39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增资扩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概述

 北京掌上明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掌上明珠”)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综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综艺科技”)的控股子公司,综艺科技持有其68.24%的股份。掌上明珠为满足业务发展,以及在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挂牌后向做市商提供库存股票的需要,拟以引入新投资者的方式进行增资扩股。本次增资以掌上明珠2014年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依据,协议作价10元/股。本次增资完成后,掌上明珠的注册资本将由8,000万元增加至8,620万元。

 上述事项已经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

 二、掌上明珠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北京掌上明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8,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王玮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经济贸易咨询;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五金交电;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利用信息网络经营游戏产品(含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发行)。

 本次增资前掌上明珠的股权结构如下:

 ■

 最近一期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

 三、本次增资扩股的主要内容

 拟参与本次增资的投资者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川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高科技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清瑞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认购股份情况如下:

 ■

 注:上述投资者中,江苏省高科技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

 四、本次增资扩股的目的及影响

 掌上明珠本次增资扩股后,资金实力的增强,将为该公司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占据产业优势地位,实施发展战略奠定基础。掌上明珠还将通过加大前瞻性研发力度,保持自主引擎和技术产品的先进性;通过加大市场宣传力度和渠道费用,拓宽市场占有率;同时,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

 本次增资完成后,本公司全资子公司综艺科技持有掌上明珠的股份比例为63.33%,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省高科技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掌上明珠的股份比例为2.32%,本公司的控股地位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