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股票简称:上海家化 股票代码:600315 编号:临2015-052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控股股东拟筹划以要约方式增持本公司股份,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23日起停牌,内容详见《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47号)。

 2015年10月26日公司接控股股东通知,自上海家化股票停牌以来,有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并就要约收购方案与相关监管机构积极沟通,预计审批流程及审批时间较长,为避免长时间停牌,本公司控股股东及相关中介机构可能会对交易结构进行调整。由于该事项的交易结构可能发生变化导致可能需要重新履行存入履约保证金的程序。截至目前,存入履约保证金程序仍在履行之中,本次要约收购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因此,本次要约收购事项仍存在相当的不确定性。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本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公告进展情况,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