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57 证券简称:中钢天源 公告编号:2015-069
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资金拨付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0月26日收到由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中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钢股份”)下发的《关于2015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拨付通知》(中钢股份财函[2015]66号),通知如下:

 “根据《财政部关于向有关部门 有关中央企业下达2015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2011-2014年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项目剩余补助资金)的通知》(财建[2015]355号)精神,现下达你公司2012年稀土稀有金属新材料研发和产业化专项后续补助资金1050万元。”

 该笔补助资金系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计划对公司“新增200吨高性能烧结钕铁硼生产线技改”项目的补助,公司已于2012年12月26日收到中钢股份转发的550万元补助资金。详见公司于2012年7月14日、2012年8月25日、2012年12月2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目前,上述补助资金尚未到账,待收到该笔款项后,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贷记相关损益科目或确认为递延收益,预计该笔补助资金将对归属于2015年度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产生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公司将密切关注款项的支付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业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