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05、200505 证券简称:珠江控股、珠江B 公告编号:2015-022
海南珠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转让其子公司股权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公告不存在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0月24日公司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转让其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21),说明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牡丹江市珠江万嘉旅游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牡丹江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子公司--黑龙江龙视珠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视珠江”)70%股权协议转让给上海觅舒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股权转让价格为2000万元。

 现对上述交易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关于本次股权转让的定价说明:本次交易双方以标的公司截止于 2014 年12 月 31 日经审计的净资产-1159.65万元为基础,双方主要看好标的公司的未来可持续发展前景,认为标的公司经过两年的前期投入和市场培育,目前已拥有“龙视”品牌授权和强大的媒体资源和演艺资源,以及获得当地高校艺术培训资源支持;凭借标的公司目前已建立的高效运营团队可保证标的公司规模化发展的实力。由于现阶段本公司对标的公司的资金支持有限,在一定程度上迟缓了标的公司的快速发展。为了集中精力和资源做强现有主业,经双方友好协商,确定本次交易股权转让价为人民币2000 万元整。

 二、 本次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2015年度财务的影响:本次交易完成后可为公司获得一定的现金流,有效缓解公司经营资金紧张的局面。本次交易事项将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交易完成后,龙视珠江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在不考虑所得税情况下,公司在合并报表层面将增加利润及净资产约3,260万元。此次交易对公司合并报表层面的净资产影响不大。

 特此公告。

 海南珠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