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暨公司股票
继续停牌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357 股票简称:富临运业 公告编号:2015-080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暨公司股票

 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9月21日开市起停牌,详见9月21日披露的《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68)。

 停牌期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公司及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并于2015年10月26日披露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董事会决议以及《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相关文件。

 根据相关监管要求,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披露后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自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披露之日起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十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