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019、200019 证券简称:深深宝A、深深宝B 公告编号:2015-41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董事长郑煜曦先生、总经理颜泽松先生、财务总监王志萍女士及财务管理部经理徐启明先生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二、对2015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

 四、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 适用 □ 不适用

 ■

 公司在接待上述调研、沟通等活动时,未对接待对象披露、透露或泄露未公开重大信息。

 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郑煜曦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019、200019 证券简称:深深宝A、深深宝B 公告编号:2015-42

 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1]777号”文《关于核准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向8 家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68,977,066股,每股发行价格为8.70元,共计募集资金人民币600,100,474.20元,扣除与发行有关的费用27,708,332.31元后,公司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72,392,141.89元,上述募集资金已于2011年6月23日全部到位,并经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验确认,出具立信大华验字[2011]177 号《验资报告》。2011年7月22日,上述募集资金全部存入募集资金专户。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障投资者权益,本公司依照《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

 根据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本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分别在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嵊州支行、深圳南山宝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西湖支行开设募集资金专户,上述专户仅用于公司募集资金的存储及使用,并与联合保荐机构东莞证券有限公司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各专户银行共同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三、募集资金专项账户销户情况

 公司已在各募投项目投资完成后陆续注销对应募集资金专户。截至2015年8月,尚有节余募集资金存放于深圳南山宝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西湖支行两个募集资金账户中。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及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将募投项目节余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节余募集资金全部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详见公司2015年8月25日及9月11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公司于近期将节余募集资金全部转入公司基本存款账户并办理了上述两个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手续。至此,公司与保荐机构以及各专户银行之间签订的募集资金监管协议全部终止。

 特此公告。

 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