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 :002617

 证券简称:露笑科技

 披露日期:2015年10月27日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鲁永、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尤世喜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蒋海潮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2014年11月14日公司股东李伯英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营业部签订一年期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协议,将所持2,000万股股份(为公司送<转>股后股份数)质押,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56%。

 2、报告期末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

 ■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2015年8月19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项的议案》(公告编号:2015-099),相关议案经2015年9月15日公司召开的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告编号:2015-121)。公司于2015年9月2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2831号)公告编号:2015-128

 2015年9月28日,公司及诸暨露笑特种线有限公司收到诸暨市人民政府土地储备中心支付的土地回收补偿费款(具体详见公司于2015年9月30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告,公告编号:2015-128)。公司本级“退二进三”工作进展顺利,已完成资产转移和场地腾空,涉及的资产处置已基本处置完毕,搬迁已结束,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相应的规定净损益进入9月损益。

 诸暨露笑特种线有限公司因部分资产未处置完华、场地未腾空,将按照准则解释公告及第三号第四点的规定暂先计入专项应付款,然后核销损失包括公司在搬迁和重建过程中发生的固定资产和无形资产损失、有关费用性支出、停工损失及搬迁后进行补偿的费用后,转入递延收益,最后进入各期损益。 最终会计处理以会计事务所年度审计结果为准。

 ■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

 四、对2015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2015年度预计的经营业绩情况:与上年同期相比扭亏为盈

 与上年同期相比扭亏为盈

 ■

 五、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证券投资。

 六、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情况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未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鲁永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617 证券简称:露笑科技 公告编号:2015-136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高管配偶误买入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10月23日接到公司董事兼高管李孝谦先生的配偶石满英女士的报告,因其手机操作不当误买入公司股票20,000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票购买情况

 公司董事、高管李孝谦先生的配偶石满英女士于 2015 年10月 23日由于误操作,通过手机买入公司股票20,000 股,成交均价 18.10元,成交金额 362,000元。

 二、相关人员股份情况说明

 截止 2015年 10月23日,李孝谦先生为公司董事兼高管、持有公司股份 1,500,000 股,石满英女士持有公司股份20,000股(10月 23日买入)。

 三、其他事项

 1、本次误操作期间为公司三季报披露敏感窗口期间,违反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8.17的规定。

 2、石满英女士本人发现误操作后当即向公司报告,并向公司承诺:其将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与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对本次误买入股票的处置,自本次买入完成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卖出本次买入的股票,如六个月后卖出该股票将其所得收益归该公司所有。

 3、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对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配偶买卖公司股票及其变动的行为进行管理,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617 证券简称:露笑科技 公告编号:2015-137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议召开情况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0月26日上午10时在诸暨市店口镇露笑路38号公司办公大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董事会议通知及相关文件已于2015年10月19日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全体董事。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鲁永先生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表决通过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及其摘要》

 表决结果: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本议案。

 《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10 月27日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告编号:2015-138,《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

 三、备查文件

 1、露笑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617 证券简称:露笑科技 公告编号:2015-138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议召开情况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5年10月19日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全体监事,2015年10月26日下午2时在诸暨市店口镇露笑路38号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应江辉先生主持。

 二、监事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1、会议以 3 票通过,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三季度报告及其摘要》,同意票数占参加会议监事人数的100%。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的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三季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三、公司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617 证券简称:露笑科技 公告编号:2015-139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