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119 证券简称:康强电子 公告编号:2015-066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郑康定、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殷夏容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殷夏容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报告期末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1.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较上年末减少34.97万元,减少100.00%,主要原因系本期套期保值所持期货合约公允价值变动所致。

 2.其他应收款较上年末减少185.77万元,减少35.34%,主要原因系期末应收出口退税减少所致。

 3.其他流动资产较上年末增加1172.51万元,增加97.70%,主要原因系期末持有银行保本理财增加所致。

 4.长期待摊费用较上年末增加158.50万元,增加33.12%,主要原因系厂房零星装修费用增加所致。

 5.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负债较上年末增加79.74万元,增加89.58%,主要原因系本期套期保值所持期货合约公允价值变动所致。

 6.应付职工薪酬较上年末增加199.47万元,增加32.27%,主要原因系期末计提解除(终止)劳动合同经济补偿金增加所致。

 7.应交税费较上年末减少478.07万元,减少65.39%,主要原因系期末应交所得税减少所致。

 8.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较上年末减少2200.00万元,减少100.00%,主要原因系本期归还一年内到期的银行借款所致。

 9.营业税金及附加较上年同期增加101.85万元,增加58.72%,主要原因系本期应交增值税增加,相应的城建税、教育费附加等增加所致。

 10.资产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增加4214.82万元,增加1071.28%,主要原因系本期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及固定资产减值准备增加所致。

 11.公允价值变动收益较上年同期减少212.50万元,减少217.30%,主要原因系本期套期保值所持期货合约公允价值变动所致。

 12.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减少273.90万元,减少246.77%,主要原因系本期套期保值期货交易亏损所致。

 13.营业外支出较上年同期增加517.46万元,增加132.31%,主要原因系本期处置固定资产损失所致。

 14.所得税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559.19万元,减少108.23%,主要原因系本期亏损,所得税费用减少所致。

 15.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减少2670.82万元,减少106.38%,主要原因系本期购买固定资产及工程款支出增加所致。

 16.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增加4856.92万元,增加48.50%,主要原因系上期归还银行借款所致。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

 2015年2月17日起公司申请重大资产重组,2015年3月2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5年5月7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通过了《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11日复牌;2015年7月28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通过了《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2015年8月14日,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了《康强电子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2015年8月20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接收了公司报送的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申请材料,并出具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接收凭证》(152568号);2015年8月24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第152568号),要求我公司在补正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部门报送有关补正材料。

 鉴于公司取得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的批复尚需一段时间,出具时间将超出规定的补正材料提交期限,因此公司于2015年10月10日向证监会申请暂时撤回相关申报材料。待公司取得相关补正材料后,立即重新向证监会提交申报材料。

 ■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

 四、对2015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2015年度预计的经营业绩情况:业绩亏损

 业绩亏损

 

 ■

 ■

 五、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证券投资。

 六、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情况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未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郑康定

 2015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