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股票简称: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 编号:临2015-071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5年10月23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雅戈尔新城置业有限公司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以184,017.24万元的价格竞得东部新城核心区E-23#/24#28#/29#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东部新城核心区E-23#/24#28#/29#地块位于东部新城核心区水乡邻里居住社区东南隅,杨木碶河景观走廊以东,河清路以西,规划支路以南,小塘河滨河绿地以北,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地块面积为87,061平方米,计容积率总建筑面积149,900平方米。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