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33 证券简称:万家乐 公告编号:2015-054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形。

 一、会议召开的情况

 (一)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 年10月26日下午14:45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0月2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0月25日下午15:00 至2015年10月26日下午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召开的地点:公司会议室

 (三)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主持人:董事长杨印宝先生

 (六)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一)股东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参加现场会议和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含股东代理人)共3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268,210,968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690,816,000股)的38.83%。其中:

 1、出席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代理人3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268,210,96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8.83%;

 2、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参加投票的股东0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3、出席本次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1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22,9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3%;

 (二)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三、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一)议案的表决方式:采用现场投票表决与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

 (二)议案的表决结果

 提请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为:《关于选举朱桂龙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独立董事候选人朱桂龙先生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可以提交本次股东大会表决。

 表决情况:同意268,210,968股,占出席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 占出席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0股, 占出席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表决情况:同意22,900股,占出席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 股, 占出席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0股, 占出席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表决结果:本议案通过。朱桂龙先生的董事任期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一)律师事务所名称:广东国鼎律师事务所

 (二)见证律师:华青春、陆昕

 (三)结论性意见:万家乐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召集人的资格、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作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一)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二)法律意见书及其签章页。

 特此公告。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十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