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0523 公司简称:贵航股份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张晓军、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周开林(代)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孙冬云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本公司于2015年1月31日发布了《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签署增资协议及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临2015-001,详见公司于 2015 年 1 月31 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贵州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贵航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37%股权对中国航空汽车系统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汽车”)进行增资。

 2015年3月31日,本公司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以所持本公司部分股权出资事项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的公告》(临2015-011),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了《关于中国贵州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所持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出资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15〕143号),同意贵航集团以其所持本公司106,853,706股股份对中航汽车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中航汽车持有本公司106,853,7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贵航集团仍持有本公司26,802,9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28%。

 2015年5月12日,本公司发布了《关于中国航空汽车系统控股有限公司豁免要约收购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2015-019),中国证监会出具了《关于核准豁免中国航空汽车系统控股有限公司要约收购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义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809号),核准豁免中航汽车因协议转让而持有贵航股份106,853,70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7%)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2015年7月24日,贵航集团与中航汽车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了《过户登记确认书》,贵航集团已将其所持本公司106,853,70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7%)过户至中航汽车名下,中航汽车持有本公司37%的股份,成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及控股股东。(详见公司于 2015 年 7月28 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中国航空汽车系统控股有限公司豁免要约收购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完成股份过户登记的公告》2015-032)。交易前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仍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2015年7月31日中航汽车承诺:自股份过户完成之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不转让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满6个月后将按照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办理。(详见公司于 2015 年 8月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控股股东中国航空汽车系统控股有限公司承诺的公告》

 2015-034)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1. 2015年7月8日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实现既定战略的信心,公

 司股东贵阳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阳工投”)向公司递交了《增持股份的函》,公司于7月9日发布《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2015-025)(详见公司于 2015 年 7月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

 2015年7月29日公司收到贵阳工投完成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本次增持前,贵阳工投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为17,950,566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2%。本次增持后,贵阳工投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为18,950,5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6%。公司于2015

 年7月30日发布《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贵阳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完成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2015-033)(详见公司于 2015 年 7月3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

 (2)2015年7月10日针对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

 信心,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发布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坚定信心迎挑战 众志成城渡难关——贵州上市公司联合声明》的公告(2015-026)和《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2015-027)(详见公司于 2015 年 7月1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

 (3)2015 年 7 月 16 日,公司收到公司关联方中航汽车、上海航空发动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航发公司)增持公司股票的通知。中航汽车、上航发公司于 2015 年 7 月 16 日各增持公司股份20 ,000 股,(详见公司于 2015 年 7月1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关联方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2015-30)的公告。

 (4)2015年7月16日、17日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对公司股票进行了增持,(详见公司于 2015 年 7月17日、1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以及上海证

 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2015-028)、《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2015-031)公告)。

 (5)2015年7月15日公司第二十四次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在证券公司开立账户并拟投资300万元购买相关A股流通股股票的议案》 (详见上交所网站7月18日2015-029公告),公司于2015年7月16日、17日在二级市场购买了中航机电公司股票121,600

 股,占中航机电公司总股本0.007%。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简称:贵航股份 证券代码:600523 编号: 2015-041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于2015年10月23日在贵阳市小河区珠江路166号公司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二十六次会议,会议应出席7人,实际出席7人,参会董事对会议事项进行了表决。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经过表决作出如下决议:

 一、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2014年三季度报告及摘要》;

 特此公告。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0月26日

 证券简称:贵航股份 证券代码:600523 编号: 2015-042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于2015年10月23日在贵阳市小河区珠江路166号公司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应到5人,实到5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经过充分讨论作出如下决议:

 一、以5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2015年三季度报告及摘要》;

 监事会根据《证券法》第68条的规定等有关文件相关要求,对董事会编制的2015年三季度报告及摘要进行了认真严格的审核,并提出了如下的书面审核意见,与会全体监事一致认为:

 1、公司2015年三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公司2015年三季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3、公司监事会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2015年三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因此,公司监事会保证2015年三季度报告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承诺其中不存在任何虚假、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此公告。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5年10月2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