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于 2015 年10月 26 日在指定媒体和本公司网站上发布了 《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2015年第3季度报告》和《德邦鑫星稳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5年第3季度报告》 ,现更正如下:

 1、将《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2015年第3季度报告》中“5.5 报告期末按摊余成本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名的前十名债券投资明细”序号1中债券代码150215所对应的债券名称更正为15国开15;

 2、将《德邦鑫星稳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5年第3季度报告》中“5.5 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五名债券投资明细”序号2中债券代码150211所对应的债券名称更正为15国开11。

 除以上内容有更正以外, 其他内容不变。 由此给投资者带来不便,本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