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67 证券简称:太极实业 公告编号:临2015-068
债券代码:122306、122347 债券简称:13 太极 01、13 太极 02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有关董事会决议情况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5年10月20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于2015年10月2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顾斌先生主持,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11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募集配套资金具体投向的议案》

 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十一科技”)81.74%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10,000万元,募集资金拟用于投资、建设、运营光伏电站以及补充标的公司运营资金等方面。

 经充分研究论证,本次募集配套资金具体投向如下:

 ■

 ■

 ■

 本次募集配套资金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为前提条件,但募集配套资金成功与否并不影响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实施。

 表决结果: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关联董事顾斌、孙鸿伟、褚兵、王耀康、华婉蓉、徐暾回避表决。

 公司募集配套资金具体投向事宜,尚需股东大会审议。

 二、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