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81 证券简称:奋达科技 公告编号:2015-057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探索和发展智能可穿戴产品的创新应用,拟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奋达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奋达智能”),公司持有奋达智能100%的股权。

 2.本次对外投资业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尚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政府部门审批核准。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及《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注册名称:深圳市奋达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肖奋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软件开发与销售;信息技术、电子产品、生物技术、等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需要前置审批和禁止的项目)。

 资金来源及出资方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上述信息,以主管机关最终核准内容为准。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故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主要目的

 经过近几年的市场培育,手环、手表、眼镜等智能穿戴设备逐渐得到大家认可和接受,智能穿戴行业呈快速发展趋势,本次投资抓住智能可穿戴产业的发展契机,专注于智能可穿戴产品的研发与营销,从而有利于占领市场,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实现股东权益的最大化。

 2.存在的风险

 智能可穿戴产品领域从业者众多,市场竞争较为激烈,奋达智能的可穿戴产品是否符合消费者的用户体验及消费偏好具有不确定性,产品市场拓展面临一定风险。

 奋达智能的设立登记、批准经营尚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政府部门审批核准,能否成功注册、获得许可经营等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3.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较早进入智能可穿戴领域,已成功研发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产品,是能够提供软件、硬件、云计算一体化服务的智能硬件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服务商。此次设立奋达智能有利于进一步发展与探索智能可穿戴的创新应用,拓宽公司产品线,推动公司转型升级,确保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

 五、其他

 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廿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