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八菱科技公告涉及嘉实资本的虚假信息澄清公告

 2015年10月26日,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菱科技”)发布了《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对此,嘉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实资本”)再次郑重澄清如下:

 (一)对于八菱科技有关设立深圳前海八菱并购基金事宜,嘉实资本从未与《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提到的深圳前海禾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华公司”)进行过任何方式的沟通、接触、协商,因此不存在嘉实资本与禾华公司“未能达成一致意见”,以及“禾华公司就并购基金事宜终止与嘉实资本的后续洽谈”;也不存在“嘉实资本为该资产管理计划的管理人”;更没有所谓“合作方的变故”等。这些信息纯属捏造,均系虚假信息。

 (二)嘉实资本已于2015年10月20日、22日分别发布了《嘉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澄清公告》、《关于八菱科技设立深圳前海八菱并购基金的进一步澄清公告》,已经严肃表明了嘉实资本立场,指出“八菱科技公告中涉及嘉实资本的有关事项,均系虚假信息”。

 (三)2015年9月30日八菱科技发布了《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并购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涉及与嘉实资本合作设立并购基金),嘉实资本获悉后很震惊,于2015年10月13日第一次开始与八菱科技、禾华公司进行严厉交涉,对其公告中涉及嘉实资本事项进行澄清,要求其立即停止冒用嘉实资本名义进行一切活动。除此之外,嘉实资本从未与八菱科技、禾华公司关于合作设立并购基金项目的任何方式的讨论、商谈。直至2015年10月26日,八菱科技无视嘉实资本的交涉、澄清,仍在发布一系列涉及嘉实资本的虚假信息。

 (四)嘉实资本要求八菱科技及其相关方立即停止侵害嘉实资本的一切行为。

 (五)嘉实资本依法保留就此事宜追究相关各方法律责任的一切权利。

 特此澄清!

 嘉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