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安安益保本即将发行
徐金忠

 □本报记者 徐金忠

 

 华安基金即将推出旗下第4只保本基金——华安安益保本,在保本产品线上再下一城。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10月16日,保本基金今年以来已取得了15.74%的平均回报,远高于同期上证综指4.84%的涨幅,而其中,华安保本更是表现亮眼。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16日,华安保本最近一年回报率为56.74%,在同类43只产品排名第一;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34.87%,在45只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一;自7月8日股市反弹以来净值增长率13.6%,净值创出6月以来新高,在全部67只可比保本基金中排第一。华安保本成为最近一年、今年以来、反弹以来净值增长率三冠王。

 此外,今年5月27日成立的华安新机遇经历股市动荡,截至10月16日,不仅实现保本,还取得了0.3%的净值增长,同期沪深300则下跌32%。9月份成立的华安新乐享保本推陈出新,设置了24%的目标收益,一旦触发该收益,将提前结束保本周期,帮助投资者及时锁定收益,落袋为安。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华安新机遇保本以35.83亿份的规模,成为首募最大的保本基金。

 即将发行的华安安益保本基金由华安保本基金经理、华安固定收益部助理总监郑可成挂帅。该产品首个保本周期最长为30个月。首发时的认购金额(包括认购费用及募集期间的利息收入在内)将得到全额保障,若有亏损,基金管理人负责赔付差额。特别提醒的是,投资者只有在基金发行时认购并持有到期,才可享受保本承诺,因此有保本需求的投资者最好在发行期购买该产品。华安安益保本还将再次引入收益触发机制,保本周期内,当基金份额累计净值增长率连续15个工作日达到或超过15%(非约定收益)时,将提前结束保本周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