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信安心保本二号将提前结束募集
徐文擎

 □本报记者 徐文擎

 

 建信安心保本二号混合基金自发行以来,广受投资者欢迎,即将提前结束募集。

 公开资料显示,建信安心保本二号混合基金主要采用CPPI恒定比例组合保险策略,从投资组合资产配置水平上基本消除投资到期时基金净值低于本金的可能性,降低投资风险,以实现资产保本基础上的保值增值目的。

 该基金保本周期为2年,相较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保本周期3年的同类基金,可以更短的投资时间和更灵活流动的资产配置,在力求本金安全前提下,及时分享A股市场上的投资机会。

 此外,作为建信安心保本二号的“同胞”产品,建信安心保本基金领先的过往业绩也成为建信安心保本二号募集“爆棚”的主要缘由。据银河证券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0月23日,建信安心保本近半年、今年以来分别以12.57%、26.20%的净值增长幅度,排名同类第3和第5位。长期收益上,建信安心保本近1年、近2年收益也稳列同类第6、第4位,净值增长率分别为37.86%、51.90%,获利能力稳超同行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