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再集团在港上市
李超

 □本报记者 李超

 

 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6日登陆香港资本市场,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交易。

 中再集团介绍,此次公开全球发售5769890000股H股(超额配售权行使前),其中约90%的股份为国际发售,剩余约10%的股份为香港公开发售,发售价为每股H股2.70港元,共集资155.79亿港元。全球发售吸引了15家基石投资者参与认购,包括长城国际、国网英大、中广核等境内企业,与其业务合作密切的中国人保和中国人寿,以及国开金融、Prudential、惠理香港等境内外投资机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