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将推首只
大数据主动成长基金
常仙鹤

 记者了解到,为满足投资者配置不同风格资产的需求,广发基金计划推出涵盖价值、成长、稳健、优选等一系列的大数据风格基金。其中,11月2日正式发行的是广发百发大数据策略成长混合基金,该基金是国内首只大数据量化主动成长风格基金。

 百发策略成长混合大类资产配置灵活,其中股票投资比例0-95%。百发大数据策略成长拟任基金经理季峰介绍,百发大数据策略成长采用“四道工序”来挖掘成长股。首先,通过大数据计算和多重搜索因子进行智能化筛选。然后,再综合财务指标进行二次优化,再根据动量指标优中选精。最后,基金经理还将从业绩增速、股价超跌、企业成长性、低PE等角度再次进行主动优选,最终建立起能够顺应市场趋势的具有较高投资价值的成长股票组合。(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