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开通兴全新视野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基金转换业务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从2015年10月26日起开通兴全新视野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以下简称“兴全新视野基金”)的基金转换业务。

 1、适用范围

 目前仅开通兴全新视野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511)与兴全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兴全货币”,基金代码:340005)之间的基金转换业务,且仅在本公司直销柜台和网上直销(不含网上直销定期转换业务)开通。

 2、办理时间

 投资者可在兴全新视野的开放期申请办理基金转换业务。兴全新视野每三个月开放一次申购、赎回和转换,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

 3、转换数额限制

 ■

 若基金份额持有人单个交易账户中单只基金份额余额低于相应基金的转换最低份额(详见上表),当基金份额持有人申请将账户中该基金所有份额转换为另一只基金时,不受上述转换最低份额限制。

 当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某笔转换申请导致单个交易账户的基金份额余额少于相应基金的最低持有份额时(详见上表),余额部分基金份额将被强制赎回。敬请投资者注意转换份额的设定。

 目前,兴全货币、兴全新视野基金均暂停接受对单个基金账户单日累计金额100万元以上(不含100万元)的申购申请,敬请投资者办理转换业务时注意转换数额的设置。

 4、转换费率

 基金转换费用由转出基金赎回费和转换补差费组成,即:基金转换费=转出基金赎回费 + 转换补差费。从申购费用低的基金向申购费用高的基金转换时,每次按照转换金额对应的转出基金与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差额收取转换补差费;从申购费用高的基金向申购费用低的基金转换时,不收取转换补差费。

 (1)兴全新视野转入兴全货币,转换费率为持有兴全新视野的时间所适用的赎回费率。

 ■

 (2)兴全货币转入兴全新视野,转换费率如下:

 ■

 5、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兴全新视野每三个月开放一次申购和赎回,投资人需在开放期提出申购赎回申请,在非开放期间将无法按照基金份额净值进行申购和赎回,并且每个开放期的起始日和终止日所对应的日历日期并不相同,因此,投资人需关注兴全新视野的相关公告,避免因错过开放期而无法申购或赎回基金份额。

 兴全新视野为发起式基金,基金管理人对兴全新视野的发起认购,并不代表对兴全新视野的风险或收益的任何判断、预测、推荐和保证,发起资金也不会用于弥补投资者的投资亏损,发起资金持有期限届满后,基金管理人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是否继续持有兴全新视野,基金合同生效满3年后,如资产规模低于2亿元,则基金合同自动终止,且不能通过持有人大会延续基金合同期限。因此,投资者将面临基金合同可能终止的不确定性风险。

 特此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