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94、900940 证券简称:大名城、大名城B 编号:2015-096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福州房地产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竞得土地具体情况

 2015年10月2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名城地产(福建)有限公司参与福州市马尾区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拍卖活动,通过拍卖方式竞得位于马尾快安科立视北侧一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总计出让面积51409.3平方米,总计出让金额人民币153,000万元。

 现将土地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

 ■

 二、审批程序

 本次竞拍事项属《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授权的董事长关于土地招投标事项权限。

 公司将根据本次竞拍成交确认书的有关约定,与相关国土资源部门签订上述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三、备查文件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