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07 证券简称:众信旅游 公告编码:2015-099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旅游产业投资基金进展暨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旅游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北京方圆金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圆金鼎”)、苏州嘉信优享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嘉信优享”)共同设立天津优投金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投金鼎”),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2亿元,出资额占旅游产业投资基金的10%,与优投金鼎发起设立旅游产业投资基金,该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20亿元,分期设立,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承担有限责任。详见公司于2015年8月7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投资设立旅游产业投资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84)。

 近日,优投金鼎已经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营业执照》。

 优投金鼎《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天津优投金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6MA06J1586A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天津生态城动漫中路482号创智大厦203室-322

 法定代表人:曹春园

 成立日期:2015年10月12日

 营业期限:2015年10月12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资产管理(金融性资产管理除外);财务咨询;商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房产咨询、旅游信息咨询、劳务信息咨询、室内装潢设计咨询、法律信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经济贸易咨询;市场调查;礼仪服务、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家政服务;包装服务;办公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备查文件:

 1、《天津优投金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特此公告。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