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92 证券简称: 八菱科技 公告编号:2015-121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投资设立并购基金相关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及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并购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公司高管黄生田先生共同投资设立深圳前海八菱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八菱投资”) ,再由八菱投资与深圳前海禾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华公司”) 、嘉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实资本”)共同发起设立深圳前海八菱并购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工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八菱并购基金”),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12)、《关于投资设立并购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14)、《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19)。

 经工商申请注册等程序,深圳前海八菱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取得营业执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20)。

 关于设立深圳前海八菱并购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事项,公司委托禾华公司代表公司、八菱投资就设立并购基金合伙企业事项与嘉实资本进行协商。2015年10月20日,公司收到禾华公司来函告知:截止到2015年10月20日,禾华公司与嘉实资本就设立并购基金合伙企业有关事项未能达成一致意见。为不影响设立并购基金合伙企业的进展,禾华公司决定终止与嘉实资本的后续洽谈,并积极寻求其他合作方作为并购基金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同时,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损失均由禾华公司承担。

 经慎重考虑,公司同意禾华公司就设立并购基金合伙企业事项终止与嘉实资本的后续洽谈。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尚未就本次投资设立并购基金与禾华公司、嘉实资本签署正式合同或协议,亦未注入资金,本次终止与嘉实资本合作设立并购基金事宜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当期损益产生影响。公司将继续推进并购基金的设立,并与禾华公司一道积极寻求新的并购基金合作伙伴,公司将及时披露投资设立并购基金的后续情况。

 特此公告。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