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83 证券简称:老百姓 公告编号:2015-044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后明确为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8月24日起连续停牌。公司于2015年8月24日、8月31日、9月9日、9月15日、9月23日、9月30日、10月8日、10月15日分别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30)、《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31)、《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延期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32)、《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进展暨第二次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4)、《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37)、《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39)、《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进展暨第三次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2)、《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43),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本次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募集资金拟用于收购资产、新建门店、电子商务建设等项目。上述募投项目尚需取得政府商务部门、发改部门等有权部门审批或备案,目前仍存在不确定性。同时,公司正与交易对手方就拟收购资产项目主要交易条款进行谈判和协商,收购涉及金额、规模等尚未最终确定。目前,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相关收购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停牌期间,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各方的沟通协调,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各项事宜,尽早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并根据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