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08 证券简称:歌力思 公告编号:临2015-056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登记完成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规则的规定,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完成了《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版》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情况

 1、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为:2015年8月18日;

 2、授予价格:为每股26.29元。

 3、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激励的激励对象共180名,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564.87万股,均为公司管理人员及公司的核心业务(技术)人员。

 4、股票来源:本计划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564.87万股人民币A股普通股。

 5、激励计划的有效期、锁定期和解锁期:

 激励对象自获授限制性股票之日起12个月内为锁定期。在锁定期内,激励对象根据本计划获授的限制性股票予以锁定,不得转让、不得用于偿还债务。

 ■

 6、激励对象名单及实际认购数量情况如下:

 ■

 由于原激励对象尹林、胡丽华、王春梅、王代莎、杨霄、莫丽平、罗文莉、金晶、杨丹萍九人因资金及离职等个人原因自愿放弃认购公司拟向其授予的全部共计8.45万股限制性股票。调整后,公司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总数由573.32万股调整为564.87万股。本次的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对象由189人调整为180人。

 除上述调整外,公司实际获授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及获授数量与2015年7月30日公司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完全一致。

 二、本次授予股份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24日出具了《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大华验字[2015]000982号),审验了公司截至2015年9月21日止新增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情况,认为:截至2015年9月21日止,公司已收到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缴纳的新增注册资本(实收资本)合计人民币伍佰陆拾肆万捌仟柒佰元整,各股东以货币出资。其中:增加股本人民币5,648,700.00元;变更后的股本为165,648,700.00人民币元,增加资本公积人民币142,855,623.00元。截至2015年9月21日止,变更后的累计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65,648,700.00元、实收资本为人民币165,648,700.00元。

 三、限制性股票的登记情况

 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授予登记的限制性股票共计5,648,700股,于2015年10月2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

 四、股本结构变动情况表

 单位:股

 ■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仍具备上市条件。

 五、收益摊薄情况

 公司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后,按新股本165,648,700股摊薄计算,2014 年度每股收益为0.83元。

 六、增发限制性股票所募集资金的用途

 本次增发限制性股票所筹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七、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股权比例变动情况

 公司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所涉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16,000万股增加至16,564.87万股,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发生变化。本次授予前,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歌力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直接、间接持有和控制公司64.18% 的股份,本次授予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歌力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直接、间接持有和控制公司61.99% 的股份;本次授予前,实际控制人夏国新直接、间接持有和控制公司64.53%的股份,本次授予完成后,夏国新直接、间接持有和控制公司62.33%的股份。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