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77 证券简称:中国嘉陵 编号:临2015-042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
关于拟成立合资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适应当前的竞争环境,根据公司“2+X”产业布局发展战略,公司已将特种产业作为未来企业转型升级的主要发展方向。为促使该产业能够专心专注、加速发展、做大做强,公司拟引入战略合作者,构建专业化的合资公司,从而夯实该产业的发展基础,加强对该产业的资源保障。

 公司初步策划方案为:

 1、公司名称暂定为:重庆嘉陵全地形机动系统有限公司

 2、总投资金额:10000万元人民币。

 3、出资方及持股比例: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以全地形机动系统业务板块主要资产出资4500万元(以资产评估值确定),持股45%;南方工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现金出资2500万元,持股25%;重庆南方摩托车有限责任公司以现金出资2000万无,持股20%;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1000万元,持股10%。

 4、经营范围:研发、制造、改装、销售非公路用全地形车、非公路用雪地行走专用车以及上述产品相关的发动机、零部件、附属物品及相关运动文化用品等。

 上述为初步策划方案,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能实施;在后续进展中,公司将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由于该事项为初步策划阶段,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

 董事会

 二O一五年十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