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信公布亚太新战略
亚太区前三季业绩强劲
张枕河

 瑞信21日宣布了亚太新战略,将把更多资金和资源投入亚太区市场,并委任现任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司徒瀚(Helman Sitohang)加入集团执行委员会。

 与此同时,瑞信公布了亚太区业务取得的强劲业绩。今年前九个月,其亚太区营业额上升17%至30亿瑞郎,税前收入则上升48%至11亿瑞郎。瑞信表示,其在亚太区持续不断的良好表现,以及“综合银行”(One Bank)模式的成功实践,是取得这一业绩的重要因素。“综合银行”模式旨在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私人银行、财富管理和投资银行服务。

 瑞信亚太区设立全新目标,力求于2018年底之前使该市场的税前收入和客户资产管理总值提高一倍。瑞信亚太区目前管理的资产总值达1330亿瑞郎,今年前九个月,新增管理资产达147亿瑞郎,占集团私人银行部门新增资产总额的55%。

 司徒瀚表示:“瑞信亚太区业务于今年前九个月创下了非常优异的税前收入。瑞信在亚太区的营业额及税前收入分别占到集团总额的15%及28%。在当前的市场状况下,这个表现尤其难能可贵,同时也证明我们具备抗周期性的商业模式和盈利能力。我们将在亚太区投入庞大财力和资源,并将着力与高净值人士、企业家及机构这三大关键客户群密切合作,帮助实现他们的发展愿景。瑞信将一如既往地保证合规与管控的优良传统,力争在核心市场实现进一步拓展,加强扩建在中国的业务,并继续发挥在东南亚市场的优势。”(张枕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