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维科技
拟控股武汉世盟
蒋洁琼

 ■ “新三板”动态

 □本报记者 蒋洁琼

 

 易维科技(430261)10月21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以750万元投资武汉世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武汉世盟科技有限公司60%股权。未来将在已有水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业务板块基础上,拓展智能表具及相关硬件市场领域。

 易维科技表示,随着公司业务在产业链上的不断延伸,投资武汉世盟将帮助公司在智慧水务基础设施的方案设计和安装施工方面形成完整的产业规模,同时也有助于公司进入智慧城市一级市场领域。

 据了解,武汉世盟在城市宽带接入、无线传输工程实施方面有着丰富的项目经验,可以对易维科技智能远传水表(特别是无线智能远传水表)的部署设计调试、RTU传输设备安装及相关智能硬件布局,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业务补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