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40 证券简称:中天城投 公告编号:临2015-132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简称:中天城投,股票代码:000540)股票于2015年10月20日、21日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经公司自查并问询公司控股股东金世旗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世旗控股”)、实际控制人,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二)因筹划全资子公司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阳金控”)收购联合铜箔(惠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铜箔”)100%的股权而间接收购中融人寿20% 的股权(即10,000万股股份)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8月28日开始停牌,公司于2015年10月15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30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拟收购股权资产暨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同意贵阳金控以自有资金200,000万元收购联合铜箔100%的股权,与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西藏中科英华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西藏中科英华科技有限公司与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从而通过收购联合铜箔股权间接收购中融人寿20% 的股权(即10,000万股股份),在上述事项公告后于2015年10月19日公司股票复牌。有关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与巨潮资讯网公司相关公告。

 (三)2015年10月1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31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有关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与巨潮资讯网公司相关公告。

 (四)2015年10月2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32次会议审议通过全资子公司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阳金控”)按照市场公允的价格,以自有资金拟参与竞拍海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66.67%股权。有关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与巨潮资讯网公司相关公告。

 (五)目前公司的金融投资逐渐进入积极布局阶段,得到市场认同。

 (六)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活动正常;近期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

 (七)截至目前,除已披露的信息外,公司、公司控股股东金世旗控股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八)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认为,除前述事项外,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推进,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风险提示

 (一)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二)《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信息披露,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