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35 证券简称:四川双马 公告编号:2015-62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应补偿股份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依据公司发行股份购买都江堰拉法基水泥有限公司(简称“都江堰拉法基”)25%股权时所签署的《盈利补偿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因都江堰拉法基2014年的净利润数未达到预测目标,控股股东拉法基中国海外控股公司(以下简称“拉法基中国”)应向公司全体股东补偿的股份数量为1,577,369股。

 根据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于2015年10月中旬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对拉法基中国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577,369股实施冻结。在《盈利补偿协议》约定的补偿测算期届满且补偿事宜履行完毕之前,拉法基中国除履行补偿义务外不得转让或以其他方式处置该等被冻结的股份,该等被锁定的股份不拥有表决权且不享有股利分配的权利。

 该股份冻结手续于2015年10月20日办理完毕。拉法基中国现持有本公司股份444,030,33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8.16%,其中,被冻结股份的数量为1,577,36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21%。

 特此公告。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