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裁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86 证券简称:东北证券 公告编号:2015-080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裁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10月20日收到杨树财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杨树财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根据相关规定,杨树财先生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辞去总裁职务后,杨树财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本次杨树财先生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

 杨树财先生任职期间,带领公司经营层勤勉尽责,大力推进公司业务创新和转型发展,公司资本实力和盈利能力不断提升。公司董事会对杨树财先生在担任公司总裁期间所做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对其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二日

 股票代码:000686 股票简称:东北证券 公告编号:2015-081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

 2015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公司于2015年10月20日通过传真或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关于召开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5年第八次临时会议的通知》。

 2.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5年第八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0月21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13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13人,其中董事刘树森由于出差委托董事孙晓峰代为出席并代为行使表决权,董事高福波由于出差委托董事邱荣生代为出席并代为行使表决权,独立董事宋白委托独立董事贺强代为出席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4.本次会议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何俊岩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总裁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1)公司聘任何俊岩先生为公司总裁的相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公司拟聘总裁何俊岩先生符合《公司法》、《证券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监管办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相应任职资格条件,并已经取得了中国证监会认可的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未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亦没有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

 (3)同意聘任何俊岩先生为公司总裁。

 表决结果: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本议案。

 2.《关于选举杜婕女士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独立董事杜婕女士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本议案。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附件:何俊岩先生个人简历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二日

 附件:

 何俊岩先生个人简历

 何俊岩先生,1968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中国证券业协会融资融券业务专业委员会委员,吉林省证券业协会副会长,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曾任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计划财务部总经理、客户资产管理总部总经理;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现任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渤海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何俊岩先生与公司第一大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