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源协和与北控医疗战略合作

 □本报记者 戴小河

 

 10月21日晚,中源协和发布公告,公司与北控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股权合作、委托运营、联合收购、业务信息交互等方式,在细胞存储、免疫细胞治疗、高端医学检测、试剂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打造国际领先的生物治疗与高端医学检验平台。

 北控医疗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系北京控股集团旗下主力从事医疗、健康及养老板块的投融资平台公司,已构建起完整的医疗、养老产业链,包括城市养老、医疗基础设施项目,以及专科医院建设等。通过战略合作,将推动双方资源整合,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

 根据协议,中源协和在适合时机,重点选择肿瘤、心血管、糖尿病等重点疾病领域,在北控医疗的资源基础上搭建涵盖基因筛查、全过程基因检测、发现后细胞免疫治疗等全系列服务的专业平台。同时,由双方共同成立基金,对医院资产进行收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