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双月薪22日打开申赎
黄丽

 博时基金公告称,旗下定期支付债券基金——博时双月薪(代码000277)于10月22日打开申赎,为期1天。该产品适合追求稳健收益、风险偏好较低、有一定流动性需求的投资者。截至2015年10月16日,该产品今年以来收益率为11.71%,最近一年收益率为15.89%,自2013年10月成立以来总收益率为30.38%,年化收益高达14.31%。

 据介绍,博时月月薪以定期开放的方式运作,即以运作周期和自由开放期相结合。每三年为一个运作周期(2013年10月成立,目前还有1年运作期),运作周期内以封闭期和受限开放期相交替的方式运作。每半年受限开放一次,可以申购与赎回,净赎回量为前一日基金份额总数的5%(含)以内。

 博时双月薪力争为投资人提供稳定的现金流收入,让投资者每两个月给自己发“工资”,基金产品设计能够很好兼顾投资者现金流动需求。运作周期内,每两个自然月的第3个工作日,本基金按基金合同约定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自动赎回折算后新增的基金份额。博时双月薪基金成立以来,依基金合同的约定,已经10次向投资者提供定期支付现金流,累计支付现金流0.110元/份。

 博时双月薪由博时基金陈凯杨与魏桢两位拥有十年以上从业经验的资深基金经理共同管理。据银河证券统计,截至10月9日,博时双月薪定期支付债基在63只长期标准债券型基金中排名第3位。(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