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58 证券简称:莱茵体育 公告编号:2015-128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茵体育”或“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10月2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已于2015年10月16日以书面形式通知全体董事。会议应到董事8名,实到董事8名,其中,独立董事3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由董事长高继胜先生主持,经参会董事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登载的《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表决结果为: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558 证券简称:莱茵体育 公告编号:2015-129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为积极落实与黄山市人民政府的战略合作协议,并进一步推进公司体育产业生态圈布局,公司拟在黄山市设立全资子公司—“黄山莱茵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山莱茵公司”)作为公司在黄山市的体育业务发展新平台,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0万元。

 2、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拟设立公司名称:黄山莱茵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2、注册资本:20,000万元

 3、法定代表人:王建春

 4、经营范围:实业投资,体育活动的组织、策划,体育场馆的设计、施工、管理及设备安装,体育用品的研发与销售,体育经纪代理业务,知识产权代理(除专利代理),会展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设备租赁,物业管理,经济信息咨询,投资咨询,建筑技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投资管理,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资产管理。(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5、出资方式和资金来源: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投资20,000万元,占100%股权。

 三、投资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以及存在的风险

 1、对外投资的目的以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投资设立黄山莱茵公司是为进一步落实与黄山市的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该子公司作为与黄山市战略合作的对接平台,后续将充分结合黄山市体育旅游资源优势、体育产业基础、赛事活动品牌,加快推进黄山市体育产业发展,促进体育消费,并有效起到辐射周边地区的作用,为公司体育事业打造新的发展平台,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

 2、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

 全资子公司成立后,存在经营管理、人力资源、财务成本等方面的风险,同时公司项目产生效益需要一个过程,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