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方正中期期货:上周新增投资者环比暴涨185%说明市场人气恢复,而全球风险偏好的转移以及债市的阶段回落共同为股指走高创造了条件。在如此良好的市场氛围下,板块轮动使得股指有进一步上攻空间。

 创元期货:9月份以来,A股明显处于横盘震荡的格局,节后两个交易日终于选择了向上突破,上周出现加速上行。技术上看,本周有进一步冲高的动力,去尝试回补前期的跳空缺口。因此,沪指3400-3500点范围将是本周重要压力位,争夺或十分激烈。

 广州期货:数据方面,上周A股新增投资者数量29.55万,环比涨幅高达185%,投资者入市情绪有回暖之势。资金方面,市场两融余额连续攀升,说明震荡期投资者热情未减。市场积极信号不断叠加,利于股指后续反弹。技术面上,上方面临60日均线挑战,仍有震荡风险。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低逐步布局股指多单,前期多单亦可继续持有,并做好资金管理。(张利静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